首页 > 领侨服务 > 领事保护
驻巴基斯坦使馆举办华侨华人文明守法座谈会
2019-12-01 13:59

  2019年12月1日,驻巴基斯坦使馆在伊斯兰堡酒店举办华侨华人文明守法座谈会,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侨领和旅巴华侨华人代表50余人出席。

  使馆领侨处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几起典型领保案件,指出了华社存在的不文明现象,要求旅巴侨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道德和优秀文化,尊重巴基斯坦风俗习惯,不断提高文明守法意识,杜绝不文明现象,摒弃黄赌毒恶习,树立中国公民良好形象,做中巴友谊的桥梁和使者。

  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表示,将负起对广大侨胞的文明引导和守法督导责任,下大力气加强和谐华社建设,要求大家诚实守信、文明守法、睦邻友好,为中巴关系发展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添砖加瓦。对黄赌毒抓早抓小,构筑群防群治网络,将其消灭在萌芽状态。

 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,研讨了涉商务、签证、居留等方面的法律制度和文化差异等问题,收到较好效果。根据大家建议,使馆将会同侨团编印《在巴基斯坦中国公民文明守法手册》,并充分利用各种微信群等平台,做好宣介工作,确保文明守法常识全员覆盖。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